赫海镒

试错
止损

【全员×你】玓瓅天赐(一位受赏)

#灵感来自MCD和音银的一位受赏

#有自行创作的部分

#OOC致歉

#依旧取名废柴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永斌

手持奖杯,他向你的方向而来。

脚步略微踉跄,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清冽与柔然。

队长身份加冕,他必须为团而战。将食指附于鼻唇之间,压下讶异,止住激动,释放自豪与感激交加。

在你听来,细细颤动的音线,一声一调熨烫着你的心房,操控着你的情绪。一呼一吸,你的意识被牵制地死死的。

荣誉的金线,责任的银丝,织成绸衣,你轻轻为他掸去风尘。他看着你,将一汪春水融进无限柔情的眸子,却堪堪,有超然卓绝的坚定。他带着八只奔向你,眼里是赌上一切凯旋的胜利。

他沉稳地不可一世,却对你喊出了破音的爱的誓言。

花神眷顾的孩子,值得你携山川湖海奔向他。

 

  • 仁诚

一脚踏不出海誓山盟,握紧的拳头透出无限激动与欢欣。

扯了衣领,环了在允,他作势要揽住更为激动的你,却因舞台距离,笑笑收了手。

狐狸笑眼碾碎了朦胧无边的籍籍无名,郁结于胸的豪情游走于爆发边缘。他倾身接住话筒,大哥风范势不可挡。

栗色发丝,磐钟声调,撕开“外国女人”的锡纸包装,滚烫的誓言一字一句砸向你。

你看他起高楼,宴宾客,你看他言笑晏晏,风华朗朗。

愿君如月,你得以夜夜如星,流光相皎洁。

 

  • 在允

如果能用鞠躬与拍手量化在允的紧张激动之情,天上的星神都愿意下凡。

你的情绪随着他无措没有休止频率的拍手起伏。将氛围渲染开来,你拨开层层喧嚣,径直走向他。

他是雪山之巅的一束冰棱,融化后流经你的高山草甸。本应送来一缕风奔赴下一场山海,他却慷慨赠予你最甘洌的雪水清甜。

他不许你温粥,却赐你温柔。

躲在幕后柔柔笑着的吞吐软语,你的心钝钝地暖着。

光幕黑影切割世界,他在影子里站成了你的王。

叫你如何不爱他。

 

  • 达渊

他努起嘴似要说些什么,却不小心释放了咆哮的灵魂。

他身形挺拔俊朗,大脑袋趴在你的肩膀,嗡嗡哭声在你胸腔引起共鸣,散发的热量让你四肢百骸都在为他撑起理想。

委屈地像个孩子,是痛苦吗?显然不是。用大喜冲刷历历过往,留下通彻的感动与明秀的值得。

你柔声安慰,漂泊的舟楫与不安的等待,让它归家。

爱笑的眼睛挂满泪水,湿漉漉,闪亮亮,星河压进眸子,见证此刻。

箭矢射出,身后是怒张的弦,耳边是破开的风。

他是你的箭矢,你做他的弓。

 

  • 路云

舞台上的他离开镜头很久了,你焦急寻找。在幕布后寻到了思考人生的他。

望见你,他勉力扯出笑容。直到这时,他还在担心让你担心。晃晃欲碎的神情,仿佛世界颓圮在你眼前。

“傻子。”你快步向他跑去,低声咒骂,又好不心疼。

还未走近,他一把搂住你,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脖颈。

说不出话,哽在喉咙的气息咔咔作响,似倾诉,又像是解脱。

奇怪的姿势,让你梦回初见他时。

你在深渊里汲取暗色,让自己悲哀到尘埃里。未曾奢望过会有穿透迷雾的光芒带你挣脱这压迫的枷锁,因为时间矩阵早已深深将你麻醉。

可是他来了。带着天神普罗米修斯的圣火,带着驶向荒蛮世界的悲壮感,铺洒浪漫主义提升悲剧情操的正面意义。

自由引导人民。他是你的文艺复兴。

 

  • 朱豪

“别哭了,”你一时不知所措,口不择言,“再哭,美瞳要掉出来了。”

他的眼泪掉地更为汹涌。异色眼眸流转着五颜六色的情绪。

彩带飘飘,他君临天下。待众生安稳,银色彩带依旧佩戴在胸前,像一席纱衣,敛去了萧萧的杀意。怎么看都不像肃清舞台的至尊王者。

你轻拍着他的背,要抚平他的不可告人的秘密。

回忆掉进大海,他的眼泪是坠向撒哈拉的雨滴。

你叹息。他的故事,他的心结,都层层结界写在歌里。将痛苦与愧疚丝丝剥离出神经,浸入状似欢快的情绪。高潮部分的和声,是真真正正心声的呼喊。

“我可以这样看着你哭一整天。”平稳而坚定,你抬手拭去他脸庞的泪珠。

“我做不到真正的与你感同身受。”换只手,你继续擦拭眼泪。他颤抖的身躯有一丝僵硬。

“但我有努力成为你的Echo。”

你的手忽然被他握住了。

双手被包裹在他的大掌里,抵在他的额头。又一轮哭腔爆发。虔诚之姿,直奔巴别塔之人。

他一直在为你发光,为自己发光,为团队发光,而不自知。

 

  • 太阳

眼波盈盈流转,湿润地要唤醒山涧鸟鸣。

你们就这样对视着,所爱隔山海,山海皆可平。你在他眼里看见了流离于人间的天神福祉。

你们都笑着,你却率先溢出了眼泪。

一向沉稳内敛的他,暗暗咬了嘴唇,在你冲过去扑向他之前,仰头让小珍珠留在眼眶里。

他是尼采笔下的酒神。在城堡内独自绽放,盛开如火,倦怠时也逸霍。他是一个本性清凉的人,一个凝固了永恒色彩的符号。对你,偏偏不设防。

你告诫自己,要用绝对的理智和清醒压制疯狂的喜欢和念想。可你陷进了他的温柔圈,懒挣扎。到头来,你对他缴械投降。

在音乐利刃上起舞的男人,是你昨日的毒药,今日的深渊,明日的浅谈。

 

  • 辉映

他笑得很开心。从不存在冷都男的说法。

人设是用来被打破的。他手把手教你袪魅。

人间绝色框不住他,他笑得放肆而大胆,还侧身望着哥哥们,不知是高兴地忘乎所以,还是为了扛起团队里成熟的大旗。

你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生气,伸手作势要掐他的脸。他却微微一闪,反握住你的手腕,拉倒在他怀里。

你抬头,望见了他倨傲的下颌线。顺着他的眼神望,眼前景象消霁了你心中的莫名情绪。

他展望了SF9和Fantasy的未来。

少年均为萨莫色雷斯胜利女神像。他们昂首挺立于战舰甲板,任风浪湿透他们的衣裳,描绘傲人肌肉线条。他们优雅展开双翼,磅礴而雷霆万钧。你仿佛感到两千多年前爱情海的海风扑面而来,贯过他们的衣摆,他们与自然抗衡,用汗水引爆情绪炸弹,那样乐观,那样清晰,那样一往无前。

你拿到的剧本与他重叠,他的结局,以你开始。

 

  • 澯熙

他没有过多的情感流露,沉稳到可怕。

达成了喝海带汤的生日愿望。被宠坏的忙内不可能无欲无求。你在他身边上窜下跳,想要从他嘴里逼出一些带有形容词的话。

“听说大家都收到祝贺短信了,你呢?你收到了吗?”

“哥哥们都哭了,你怎么保持心如止水的呢?”

“你是不是哭了,我没注意到?”

“我……”声音被急急堵住,一张俊脸无限靠近,你甚至感受到了对方灼热的呼吸。逃不掉了!

你想多了。他把距离控制地极其微妙,只要有一方动动嘴唇,你们的革命友情便会得到升华。

你紧紧抿着嘴唇怂了。团宠能力果真了得。

对上眼,他促狭的眸子渗出狡黠笑意。

少年是澄阔天空的云,生来属于天地。他是辗转悠悠之口,被你摩挲得抵死温柔的遗世珍宝。

“惟是少年时,落拓高醺后。与你万人丛中,缓缓一握手。”

你抓紧了他,你的夜遗珠,你的温如玉,你的永无乡。


评论(8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